在山的那头有两只皮卡丘

大概是个自说自话的黑洞
总之
别理我QvQ

给《狐异》的Repo~

小狐狸的repo! 本来没有写的计划的,但是从头到尾连着看了一遍突然还是很想这点儿什么。 不算长评,瞎写一点儿。
小狐狸我一开始是想屯着完结看,后来后期断断续续看了几篇,看到要出本就想着等本子出来再从头看吧。于是一直到现在才刚把所有的故事完整连贯地看完。
看得时候从正文全文终那一页开始哭,几乎整个番外都是哭着看完的……大概是我泪点低,感觉真的是在为他们难过,就算知道他们总会再在一起,还是忍不住眼泪。看番外的时候真的几乎全部是哭过来的,哭的最厉害的是文州刚回来追着少天跑的时候,他俩住店隔壁间,少天夜里纠结很久然后透过墙壁看隔壁的文州那里。
在寒冷的夜晚用狐火给自己取暖,忽的想起隔壁的他……“他冷吗” 我看到这里几乎忍不住情绪,想起少天说连那人自己都不在意自己,终究只有他是在意那人的。 大概连少天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的在意那个人吧。
不过幸好的幸好,就像太太说的那样,所有的离别都是为了再次重逢,他们总是要一起的,这样便足以。

感觉小狐狸这篇故事,真的非常的喻文州和黄少天……23333333不知道这么说能不能理解,就是感觉他们就是这样的那种……
其实还有很多想说的,突然也不知道怎么说比较好,真的很喜欢小狐狸这个故事,工科生不太会组织语言,不知道有没有把我想说的好好表达出来TUT 本来是昨天晚上看完心情激动就码了一些东西,思考了一会儿拖到今天这个时候才发2333333 总之非常感谢太太带来这样一个故事,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并且佩服太太,手速也好文笔和脑洞也好,期待太太带来更多的关于喻文州与黄少天的故事,给太太比心❤
最后的最后,愿他们在每一个世界都与彼此相爱。
  @海月虚空 

评论

© 在山的那头有两只皮卡丘 | Powered by LOFTER